1770

饭饭、香香、嘿嘿

【原乙】身为帝君恋爱脑的你,被钟离缠上了(1)

  你是帝君大人的女友粉。

  众所周知,璃月人分为帝君厨和扭曲的帝君厨。

  但你扭曲得不一样。

  

  你是璃月知名恋爱脑。

  

  01

  

  “我家帝君大人身上的鳞片特别光滑,摸上去冰冰凉凉的,特别舒服。我要用最华丽的辞藻修饰他的漂亮鳞片!”

  “嗯嗯,我们都已经知道了。所以你的新书什么时候出呢?”

  面对行秋的催更,你默默移开视线。

  “哎呀,其实是我家大人心疼我的手腕,说什么都不让我写了。”

  “这个理由你上次用过了。”

  你只好趴在桌子上,嘟嘟囔囔开口:“好吧,其实是我们的感情进入疲惫期了。”

  

  02

  

  话音刚落,桌上所有人齐刷刷地扭头看向你,眼里写满了震惊。

  无他,实在是这句话从你这个恋爱脑嘴里说出来有些怪异。

  香菱把筷子都放下了,将椅子往你这里挪了挪,“怎么回事?你之前不是还说想找降魔大圣了解一下帝君千年前的服饰吗?”

  “可我找不到他。”你痛苦地捂住脑袋。

  “望舒客栈的老板说,可以去野外危险的地方碰碰运气。但我都把那一片的丘丘人营地全屠了,也没见到他!!”

  重云和行秋无语地互看了一眼,行秋咳嗽了一声,“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你的武力值太强了,所以降魔大圣不需要出面救你?要不然你假装遇到危险,然后求救?”

  “那怎么行!!”你猛拍桌子,站了起来,“我家帝君大人可是武神,我怎么能给他丢人!”

  “这是重点吗?”香菱将你拉回椅子上坐好,“重点是疲惫期是什么情况?你清醒了...咳,不是,你和帝君大人的感情淡了?”

  “其实也算不上是疲惫期,只是我和帝君大人精神上的爱意已经达到了顶峰,我现在想要一些物理意义上的爱抚。”

  你说着说着有些扭捏,“因为查不到帝君大人的服饰,多少有点心累了。所以,我干脆放弃了人形,直接设计了一款毛绒玩偶。”

  

  03

  

  “是以帝君本体为原型设计的啊,我家的商会确实可以做出来。”行秋拿着你的设计稿认真翻看。

  “虽然鳞片是光滑的,不过毛绒绒的质感抱起来会更舒服。”你指了下设计稿上的细节部分,“注意这里,帝君的爪子下是有肉垫的。我目前还没有考虑好用哪一版表情,到时候打样看看吧。”

  “具体细节就和我家的裁缝说吧,这个玩偶应该会很有市场。”行秋放下设计稿,眼神幽幽地盯着你。“你是不是忙着去设计玩偶了,所以才没空写小说啊?”

  “什么小说,那是我和帝君大人的恋爱日记!”

  

  04

  

  《与帝君大人相恋的日子》是一部很有名气的小说,不仅在璃月广受欢迎,还传播到了其他国家。

  书里主要讲述了平凡的璃月少女与高高在上的岩王帝君谈恋爱的故事。

  文章大胆采用了第一人称来描写,以平凡少女的视角,细腻地讲述了与帝君相伴的点点滴滴。

  不像是小说,更像是少女怀春的日记。

  此书刚推出的时候,讨论不断,各种好评差评就没有休止过。

  【这是对岩王爷的大不敬吧??这都能出版?】

  【呜呜呜写得太好了,今晚就梦这个。】

  【作者写得很有水准啊!里面关于枪法的使用介绍得非常详尽,让我这个用长枪的人看得特别有代入感。】

  【抛开感情线不谈,书里对璃月的历史描写得很生动,真的感觉像是帝君在对主人公讲述千年前的景色。】

  【荒谬,简直就是荒谬!!岩王帝君乃是君父,是整个璃月的守护者。以他的眼界,怎么可能看得上黄毛小丫头!】

  

  05

  

  哼,他们就是在妒忌你。

  你确实是个恋爱脑,但你是个有经商头脑的恋爱脑。

  帝君大人不仅是你的丈夫,还是你的IP。

  

  06

  

  飞云商会很快就将玩偶的几种样品做出来了。

  你和行秋挑选了半天,最后选定其中一款进行生产。

  “因为布料都已经备好了,所以做起来很快,大概三四天就可以完工了。”行秋思考了下自家裁缝的速度,给出了大概时限。

  “我这几天写一下帝君玩偶的番外,到时候玩偶一定会大卖的。”你一边念叨着,一边在记事本上写下未来的安排。

  看你忙碌的样子,行秋有些好笑,“你还真是恋爱生意两不耽误。”

  你理直气壮,“靠自家帝君大人赚钱不丢人。”

  

  07

  

  离开商会后,行秋问你等玩偶做好之后,还打算做什么。

  “可能会再去一趟望舒客栈附近吧,那些妖魔总是需要人去处理的。运气好的话,就能遇见降魔大圣了,遇不到就当是为璃月做贡献了。”

  为了收集写作素材,你经常往郊外跑。好歹你也自诩为帝君的恋人,你的枪法出神入化。

  在描写魔神战争那段剧情时,你还作为编外人员加入了千岩军,亲身体验了他们的辛劳。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经历,你的文字无比写实、生动具体。

  你无奈地叹口气,“我果然还是想了解一下帝君会穿什么样的服饰啊,这部分的资料也太少了。我设想中的服饰要么过于华丽,显得累赘;要么过于低调,不能彰显气质。”

  “甘雨小姐之前不是给你描述过帝君大人的服饰了吗?”行秋表示疑惑。

  听到这句话,你更头疼了。

  “甘雨小姐说自己描述不出来。只说服饰的主色调是棕色,一般会有长长的后摆,上面绣有暗纹。肩膀处还有甲胄什么的。”

  

  08

  

  你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为了帝君大人的完美服饰,去进军时装界了。

  你与行秋走进万民堂,正巧与一人擦肩而过。

  你猛得回头看去。

  方胜纹和回纹在阳光下闪着流光,菱形宝石下垂挂着米白色的流苏,随着衣服主人的走动随意摇晃。衣摆的大开叉设计让人显得极为潇洒,上面的金色龙鳞纹样足以彰显身份。

  黑与棕的碰撞让整套衣服既华丽,又低调。

  这这这!!!

  这不就是你心目中的帝君服饰吗?!

  

  

  

  #

  彩蛋是璃月人(包括魈、甘雨和那个女人)被你骚扰的日子。

  

  给可怜文手来点热度吧,红心蓝手收藏都算热度。

  Orz

评论(64)

热度(2847)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